Saturday, July 23, 2005

Welcome to Ranma Family

我昨天無聊又在網路上弄了一個blog,類似明日報新聞台的東西。(嗯...我是有書要唸啦,可是又開始逃避鬼混...)

雖然嗆彈耳提面命說新聞台那邊乾枯許久了,我都不去灌溉 (新聞台紀念從前'共翦西窗燭'的日子);

又說小比 or 一半 or 1/2(人家是狡兔三窟,妳是有三名)忙著經營自己的戀愛日誌,最近也很少到新聞台留言 (我還幫小比解釋,小比最近忙到連戀愛日誌都沒什麼更新了);

並且提出了這種blog形式少了從前的後台留言版模式,而改成針對每一篇文章留comments (嗆彈好像媽媽喔)...

不過我還是用亂碼家族(Ranma Family)的名義開了一個'blog',因為這是我美好的回憶啊,我要趕快申請把這名字佔住。雖然目前還在實驗階段,沒有post什麼東西,邀請妳們加入,從今以後妳們就不再是以前常常在新聞台幫我捉刀的代班主持人,而是這個亂碼家族blog的成員之一了。

歡迎回來!

亂碼琪琳




Picture from Yahoo! Greetings:
http://www.yahoo.americangreetings.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多琳殷殷的逼迫之下,終於打起精神來這裡想post個什麼東西,卻發現....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個「post new article」的tab。唉,這個blog一誕生,和Inco的小女兒命運就相差十萬八千里,Inco的小女兒是miracle-to-be,這個blog不是被我嫌沒有留言板,就是被小比嫌介面全都是他最討厭的英文。這下子,我又因為找不到tab,順理成章免去了開幕第一post的義務。多琳明鑒,可不是我太懶沒有來捧場喔。

Doreen said...

嗆,記得昨天小比很得意的說她知道「Create new post」 是貼新文的地方喔。(妳看小比現在對英文的接受度已經不同以往了。)的確是的,請找一找,它躲在「Posting」 Tab的下方,應該會看到「Create」「Edit posts」& 「Status」等字眼吧。

Anonymous said...

我啥「Posting」都沒看到呀......是我觸目嗎?不要跟我說要用當時註冊的帳號登入才看得見,帳號跟密碼已經不知丟到哪裡去了.....

Doreen said...

ooo... bad news! 似乎是需要當時註冊的帳號跟密碼喔... (否則所有冒稱嗆彈的都可以POST了?)說到這兒,妳是正牌嗆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