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MSN大戰戰果分享

一個星期五晚上,與以往不同的是,一回家就趕著打開電腦,尋找網路上熟悉卻許久不見的名字。還來不及寒暄問好,即開始妳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起最近很夯的全球股災。

從前大戰的主題多是學校生活,感情煩惱,現在則是財經投資,職場生態。難道成長真是幻滅的開始?其實嗆說得好,這是先有愛情,再談麵包啊!不知不覺的我們進入了下一個人生階段。

像是嗆為小比補充說明連動債,我才了解原來台灣是全球「散戶也可以投資連動債」的少數國家/地區,不知該說是台灣人民的幸或不幸。怪不得嗆說這是一輩子都不應該碰的東西,也是一針見血的評論了。

另外小比提到了職場婚外情,則是讓人頻頻稱奇。職場婚外情搞得人盡皆知,還在公司互稱老公老婆?科學園區內的愛恨情仇,非園區外的人可以想像。(聽起來有點像稀有動物園區?)

此外關於寵物健康與床墊姿勢的交互討論則是拍案叫絕,小比的移動香菇園之說,連我自稱cat lover都有點招架不住,也難怪嗆決定這一陣子暫時別與小比往來較佳。小比這凌虐我愛貓,半夜偷打喵咪屁屁的人,現在竟然與魚養了三隻貓,這到底是現世報還是這世界不公平呢?至於床墊姿勢的討論,民間專家嗆女士,算是好學又即知即行的代表了。

雖然珍珠和Inco無法網聚,她們的精神還是同在的,很開心她們在百忙之中回信更新了近況。珍珠阿嫂不要再失聯了,我們等著妳宣布新消息;Inco和兩位寶貝Juju和Fiona與豪華新屋的照片可以在"Facebook"(一個社群網站)上看到,查理的攝影技術真是沒話說!

真心祝福亂碼們都心想事成~ 嗆彈生日快樂~

最後僅以一句話總結:MSN大戰,成功!期待下次的網聚!!

2 comments:

Doreen said...

小比的亂碼物語第一篇-「亂碼亂碼」

http://tw.myblog.yahoo.com/snoopy-hellofish/article?mid=192&prev=-1&next=187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我下線之後你們談起了婚外情
真是太可惜沒能共襄盛舉
之前我們公司也發生了大老闆愛上小職員的故事
但孰料該小職員真是不單純 搖身一變作威作福的後娘
這番風雨後來居然使得大老闆麾下人稱夢幻金三角之三位資深副總全數離職
堪稱職場瞳鈴眼 比起電視劇有過之而無不及

太可惜太可惜那天和賴依莉事先約了吃飯
所以只能參與一個小時就得離開
下次一定整天空下來 聊個痛快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