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十八個月的魔咒期


聽說---老是有錯覺的多林開始倒數進入魔咒期。
聽說---去花蓮關機的嗆嗆開始詢問魔咒期的因應之道。
聽說---宇宙無敵超級可愛小比比已經安然度過魔咒期。
到底魔咒期存在與否,這是個讓戀愛的人擔心的問題。

根據住在美國巷的多大嬸表示,曾經她在魔咒期裡面跌倒而哭泣。
根據以前住在華盛頓城的嗆婆婆口述,曾經她的魔咒期提前來臨。
在在的證據都顯示確有魔咒期的來臨,那我們應該怎樣預防呢?
於是我們訪問到住在愛魚村的可愛比同學,聽說他有很好對抗的經驗。以下是我們的簡單訪問:

『請問,你在進入魔咒期會恐懼嗎?』
「會呀!我還很擔心到底什麼時候會來,能不能安然度過這一個關卡咧。」

『那麼,你是怎樣度過魔咒期後依然能夠享受愛情的甜蜜呢?』
「這是個很複雜又很簡單的問題,其實說穿了,就是多點包容和多點忍耐囉。在生氣的時候,記得快點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然後態度放軟一點,不要硬碰硬,永遠記得先低頭的人不是弱者這句話就好了。」

『看起來忍讓和包容是很重要的因素囉。那麼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小秘訣分享給大家的嗎?』
「喔喔,小秘訣唷。我覺得,常常說我愛你之類的吧,還有就是常常跟對方撒嬌,我都是用這一個當成愛情的防腐劑。」

『原來是這樣呀,那麼謝謝謝謝你今天接受我們的訪談唷!』

看來魔咒期的確是會存在的,只是應該不用太懼怕,只要多點耐心,大家都可以度過魔咒期的。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本報社聯絡,我們會竭盡所能一一為你們解答的。

2 comments:

可愛小比 said...

原來還有留言這個功能...
我還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
不過這篇文章的點子是出自於廣告--手打麵
我想嗆嗆一定知道這個廣告

魔咒期其實一點都不可怕
不要太擔心了唷

Doreen said...

我上次發現 -- 小比有個打電話"關心"的怪癖。

多琳:嗆好像星期五就去花蓮度假了喔。
小比:真的嗎?我來打電話給她。
...
小比:好過份喔!她竟然關機!!
...
多琳:我想起我第一次出遠門去玩時,妳也特地打電話來"問候"。妳有這種怪癖喔~

小比:ㄆ一\ 啦,我才不是八卦,我是關心他們玩得愉不愉快耶!

(可不是我說妳八卦喔,是妳自己講出來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