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我是愛你的

當面對我們的過去時 我們會用什麼態度呢
也許我們遺憾著不能擁有 但是那種遺憾並不代表我們想放棄現在的幸福

也許某些時刻我們會想到過往記憶中曾深刻愛戀的那個人
於是惆悵和落寞會慢慢爬上心頭 但是那並不是愛吧 我想
那只是對於過往歲月的一種想念 想念的不只是那個人 更是那時候的自己和生活

當我用著雙手承接著你的真心時 我已經在心裡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讓自己生命有個遺憾 於是我用盡我的力氣去愛你和呵護你
即使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 我仍願意讓我們的戀情成為完美的永恆

你的情緒牽引著我的喜怒哀樂 那麼 這樣的我不算是愛你的嗎
我的目光離不開你的身影 那麼 這樣的你不是被我深深眷戀的嗎

我沒有力氣去保護另一個人 我所有的力氣只夠用來保護你
我不想再做什麼愚蠢的想像和揣測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慢慢的走著屬於我們的路
實現著當初給你的那句話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 是愛你的 沒有任何猶豫和安慰
單純的只是 深深愛著 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3 comments:

可愛小比 said...

本來這是寫在我的msn網誌上
不過為此我就必須更改我的某些設定
這好像跟我原本申請網誌的目的相違背
於是
我最後還是決定把這篇文張貼到這邊來

我想嗆嗆說的對
有些事情根本不用去想
想了只是傷害愛情罷了....

可愛小比 said...

果然...娘還是有娘的智慧
小比還要跟娘多多學習咧

"衿持"這首歌很早之前我就知道了
這是魚最愛的歌
不過我總是打笑的說
為什麼要愛你弟咧...(唱起來很像是--我是愛你弟...我愛你大弟)
哈哈 你一定想扁我唷

我想我已經好多了
不過最近是我的鬧彆扭期
我又在鬧新的彆扭了 呵呵

嗆嗆
記得唷...手心向上的那個人
有時候也要記得做個手心向下的人唷
(這點我想多琳應該有做到吧)

Doreen said...

小比接連兩天嘔心瀝血大作。
可惜我沒有趕上妳們精采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