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中秋~~快樂~~

每到中秋節 總想跟所有的朋友道聲中秋快樂
那些常聯絡的朋友 久久聯絡一次的朋友 曾經在心裡佔據著重要地位的朋友
在中秋節的時候 成為此刻我最想祝福的對象

試著撥了一通好久沒聯絡的電話出去 無人接聽 湊巧不在電話邊吧 就像我也漏接過的電話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事想說 只是想知道你是否快樂無恙
想知道你的身邊是否有個天使守護著你 讓你快樂幸福

謝謝你陪著我過了那麼多的日子 也許你不知道
但是我的心裡 曾經因為有你的存在而快樂著
於是我感謝著你的存在

現在的我很好 也許是因為經歷過一些失去的痛苦
於是我用盡力氣去保護著身邊的那個人 讓自己不再因遺憾而自責悔恨

你呢 好不好呢
我只想跟你說聲~~中秋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