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一個人的夜晚

送你出門上班後,一個人的房間顯的有些寂寥。
夜晚常常是思緒最傷感的時刻,於是我得自己一個人面對一整個月的傷感。

你出門之前,我輕輕的要求一個擁抱,只是為了多留一些你的氣息在我的身上,而你總是不喜歡這樣的擁抱,因為你會害怕自己變得軟弱,變得不想上班。

就好像我去上班的心情吧,我想。

或許我們都太貪心,無時無刻都想在彼此身邊,可是往往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需要忙碌,於是錯開的生活變成了屢見不鮮的情況。

昨夜,你在台中,而我,在台南的雙人床上,打滾著,卻感受不到溫暖的體溫。
今夜,你在上班,而我,還是在台南的雙人床上,卻不能打滾,因為我落枕了,可是,我還是會拼命想你的。

夜晚,一個人的房間,沒有你,只有濃濃的想念~~~

6 comments:

Doreen said...

一開頭有些傷感,中間又夾帶思念的煎熬,最後以「...卻不能打滾,因為我落枕了,可是,我還是會拼命想你的。」結尾,卻是讓人笑中帶淚。

小比的情書,真行!

可愛小比 said...

這可是我想了很久的結論咧
怕你們覺得噁心呀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明知道他只是去上班
明知道都在同一個城市
可是還是會止不住的想念
然後一個人看著房間
腦子想的是兩個人的景象
唉~~~你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心情

可愛小比 said...

就在我想回寫個留言的時候
我竟然忘記我的帳號...
於是試了不下十個名字
終於是讓我給試出來了...
我可以給自己的帳號一個提示嗎...
可愛小比+可愛小比的頭=帳號...
這樣應該沒有人看的懂
不過我恐怕也會忘記自己的提示吧 哈哈

思念的確是感情的養分
因為思念才會讓人們更確定愛情存在
不然往往我們都感覺不到愛情
然後斷然的以為愛情消失了
我想 消失的往往是人們願意感受愛情的心吧

話說回來
捲著被子在床上打滾的我
比較像是長條壽司裡面的火腿或小黃瓜吧
哈哈...

Doreen said...

小比,你的提示果然很難解碼! 所以萬一有一天你真的又忘記帳號的話,我和嗆就要負責幫你記住,你的提示寫在"一個人的夜晚"這篇的留言裡面喔~

想起嗆約兩個月前也是忘了帳號,但是為了要修改我寫的一句話,她努力的回想起來,雖然最後她不能改,還是打越洋電話給我 (^0^)。但由這點證明,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啊~

所以,嗆才快雙滿月而已?感覺好似很久了耶...

可愛小比 said...

我的帳號呀 我想我要不要告訴你們呀
免得哪天又忘記 這就很麻煩呀

嗆的愛情呀 哈哈
多琳 我覺得你的時間都過的比別人快唷
我和魚的時間表 你也老是有錯覺
所以顯示...對於時間表上...你的印象是不牢靠的
嗆嗆就像還在襁褓中的嬰兒一樣
多琳就像剛剛學走路的嬰孩一樣
而我就像開始學跑步的孩童一樣
我們大約都有一歲之差唷~~~

Doreen said...

嗆嗆,不要急喔,快樂的享受過程吧~

在愛情哩,常常容易患得患失,也許沒有安全感會使我們希望時間快快過去的原因之一?

請放心,曖昧期終究會過的,興奮或是期待最終也是會走到平靜與踏實。一步步穩健的與的人走下去,不快不慢,每個階段都有它的好風好景,好好的享受它,經營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