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這夜的情書

為了試著體會你的作息,為了能夠與你一起入睡,於是我決定徹夜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寫著我的報告,敲敲打打的寫下我的思念和心情。

電腦播放著悲傷的情歌,在旋律流轉中我只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情意,於是,情歌只是歌,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你一定會生氣的說這樣會把身體搞壞的,接著便是心疼的摸摸我的臉,然後說聲傻瓜。我想,我都可以知道你的種種反應,然後我會告訴你我只是想抱著你一起睡覺。想著六個小時之後你的反應和我的應答,我的嘴角忍不住有著一絲笑意。

晚上你去上班前說著,我們好久沒有一起睡覺了,是呀,我也這樣覺得。雖然不是分隔兩地,卻過著作息完全相反的生活,我們,在同樣的一張床,不同的時間裡,對彼此卻有著相同的想念。

你問著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卻還是那麼愛彼此呢?我笑了笑,這個問題查再多的paper也無解吧。不同的時間我總有不同的體會和不同的答案,於是最近我的答案是—因為你是我要牽手走一輩子的人。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但是卻是最不容易知道的答案。如果我認定我一生只會擁有這麼一份愛情,於是我用盡全力去呵護我們的愛情,眼中看見的只是滿滿的你,即使我們有爭執,我也會笑笑的讓著你,因為--你是我要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有你,我不會在遇到挫折時有著勇氣去克服,我不會在心裡總是有著一股暖意流竄,我不會體認到專一愛一個人的美好感受,我不會知道相擁入眠的心安。重要的是,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這麼這麼多的原因和好處,對於精打細算的我來說,哪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愛你呢?我可是個天生有生意頭腦的金牛座咧!!

這些原因和理由,只是我們愛情的設計藍圖,我想,你可能要花一輩子的時間陪我一起建構我們的愛情堡壘唷!!

3 comments:

可愛小比 said...

這好像變成我的部落格唷
忍耐一下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下次應該寫在我的日記裡唷...

Doreen said...

DEAR 小比,此言差矣。這本來就是妳的(and 我們)的亂碼部落格啊~ 妳還懷疑喔~

也難怪亂碼最近情書連連囉~ 我可以體會小比最近晚上一個人在家,夜深人靜往往就會很有感覺。我近來每晚都必須花兩個小時在寫信,都貼在greenappleparadise.blogspot.com,如果妳們有興趣。

嗆,新奇文章就靠妳啦~

Doreen said...

哈哈,如果的人多去台中出差幾天,或者妳來美國探親(Doreen & her family)一兩個星期,保證妳的靈感源源不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