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回應嗆彈的SF說

早上一起床看到嗆的留言,還來不及盥洗更衣,心裡直想找包大人喊冤 ><

嗆寫道:「為什麼偶到San Fran你都沒有這樣招待偶?什麼Yang XX餐廳,什麼Music Festival,全部都妹有。嗚嗚嗚~~」 (故意使用"台灣狗已"混淆視聽喔~)

包大人啊~ 冤枉啊~

回想嗆去年六月底過境舊金山的時候,我們一起分享我最愛的越南河粉,今年那間餐廳搬家了,現在想吃好吃的越南粉,都不知道該去哪兒找了。還有與珍珠去清真館餐廳,嗆點了特別的羊肉饃,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嘗試的新東西喔,很好吃~ 只是吃完後,麵粉碰到水在肚子發起來撐得要命。

另外,我們共渡了兩天快樂的SF時光。還記得 2004 Gay Parade @ SF 那天嗎? 看完遊行,我們去的是同一個都會公園 Yerba Buena Gardens ,只是那天剛好沒有戶外音樂會,但是我們有返老還童乘坐旋轉木馬喔。

其他九曲花街上的鄰居論,漁人碼頭附近的溜達,蛤蠣濃湯+酸麵包碗,吹海風的遊艇行,醉人的愛爾蘭咖啡,半路拋錨的叮噹車,嗆,妳該不會通通忘記了吧?沒良心啊~

Yang XX 是我同學帶我們去的,最後三個人總共$75還沒含小費,不是很物超所值。喜歡飲茶的話,下次我們去另一間聽說也很不錯的餐廳探險吧~


參考文章:
青蘋果樂園 June 2004
青蘋果樂園 你不在的第六天

2 comments:

Doreen said...

哈哈,我反應真的太激烈了嗎? 不好意思~
我是怕妳誤會以為我對妳特別壞啊~

舊金山應該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探索,不過得讓我好好想想研究一下...。目前呢,我不能寫太多,要不然小比來的時候,我可就慘啦,哈哈 :p

Doreen said...

總有一天。

也許地點從九曲花街換成了行道樹大道,
也許到時單身或是有伴,
總有一天,
這樣的美夢真能實現。

儘管地理位置一再拉遠,
幸好與妳們的心理距離依舊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