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轉貼】 Let's Hug Hug~

【中廣新聞網 】

美國研究人員說,摟抱可以讓人長壽,不過,如果摟抱得不夠真心,就不會有延年益壽的效果。

研究人員說,摟抱的時候可以增加血液裡「催產素」的比例,降低血壓、減輕壓力、延長壽命。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研究人員說,摟抱的質比量重要。高品質的摟抱是真心的,是有感情的。虛情假意的擁抱不會增加催產素,當然對增加壽命沒有幫助。


Picture from website:
http://www.letterealdirettore.it/forum/testo/topic/6156-2.html

4 comments:

Doreen said...

讓我們真心誠意的抱抱吧!我超愛這張圖片的喔。

Anonymous said...

圖片確實可愛捏。但是我想問,那跟枕頭抱抱有沒有這種好處?又或是跟蠟人抱抱可以嗎?目前找不到真人來抱抱.....

Anonymous said...

忽然發覺這張圖是三隻抱在一起耶 那是多琳 我 和小比嗎? 那我八成是那隻肥貓了 (反正多琳都說我像企鵝一樣 嗚嗚) 那瘦瘦的那隻喵咪是多琳 正好妳愛貓 最矮那隻鵝是小比比啦~~~哇哈哈哈 多琳你挑這張圖挑的真好

Doreen said...

欸... 如果是真心誠意的跟枕頭抱抱... 那可能要先考慮精神科...?

對了,我看這張圖片中好像有大尾巴松鼠,貓咪,和某家禽。所以沒有肥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