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轉貼】 Now You Can Kiss Prince William!

【中廣新聞網 】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昨天迎來「新成員」威廉王子的蠟像。在蠟像的揭幕儀式上,數百名瘋狂的少女排隊,渴望一吻她們心中的「白馬王子」並拍照留念。

據 報導,從昨天上午開始,威廉王子的首座蠟像在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世界名人館」內展出,威廉蠟像和祖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他的父親查爾斯王儲的蠟像並 排。威廉蠟像栩栩如生,高192公分的「他」穿著一套深色西裝,裡面是一件淺藍色的襯衫,打著一條艷紅色的領帶,雙手插口袋,露出招牌的迷人笑容。

在揭幕儀式上,數百名瘋狂的英國少女就蜂擁而至並排起長隊,渴望一吻她們心中的「白馬王子」並拍照留念。由於人多手雜,杜莎夫人蠟像館不得不在「威廉」身邊安排了一名男僕,時刻守衛「王子安全」。

有趣的是,杜莎夫人蠟像館設定了苛刻條件:所有想與威廉「親密接觸」的少女,必須先試穿一雙根據童話灰姑娘打造的僅有4號大小的「迷你水晶鞋」,接受檢驗,如果穿得下,她們就是「正牌公主」並獲得「親吻權」。


Photo from AP:
http://news.yahoo.com/news?tmpl=story&u=/050803/481/lkw10208030939

Photo from Reuters:
http://news.yahoo.com/news?tmpl=story&u=/050803/ids_photos_wl/r1200910373.jpg

6 comments:

Doreen said...

William Becomes a Model Prince ... in Wax。23歲皇室王子飛入倫敦蠟像館,轟動瘋狂少女群。威廉王子高192公分,六呎三吋,果然具備 model 身材啊。蠟像依照相片製作,花費三個月時間,造價十萬英鎊,約合台幣560萬元,據說王子本人還沒看過。

這4號水晶鞋條件...,原來灰姑娘時代,也有裹小腳制度喔?

Anonymous said...

He is SOOO handsome!

Anonymous said...

欸.....這裡的調性果然和共翦西窗燭不同,這裡是走通俗路線是吧?我不要威廉王子啦,我要蚵林法露啦~~可是我也不要蠟人,我要真人啦。蠟人哪有真人好,真人會說會笑會動會愛你,蠟人都不會。(近來重看天龍八部,李秋水上身......)

Anonymous said...

忽然又想到,我的鞋是四號半耶,這4號水晶鞋說不定勉強可以擠得進去(外國鞋楦頭大嘛)。但是呢我又不要想要什麼拍照權,所以不如我去試,試完了再把拍照權拍賣好了,正是所謂水晶鞋黃牛。

Doreen said...

威廉王子會很通俗嗎? 不中意他的人也不少啊,如妳和我,呵呵。 想起很久以前收過一封"各國王子總匯拼盤"的e-mail,好像是摩洛哥的小王子,長得更討人喜愛喔。

有另一篇報導寫,倫敦地鐵爆炸案發生後,當時人在澳洲的威廉王子透過媒體表達他對英國人民的關心。好事的媒體卻抓包說他原本濃密的金髮有日漸稀疏的現象,正顯露家族的遺傳因子也在他身上作祟。像他這樣條件的「白馬王子」,可是20出頭卻開始髮線後退,等到地中海時,迷戀他的少女們到時會不會只願蠟人不要真人啊? 突然想起珍珠排除禿頭大肚的條件說。

不過今天又看到小報踢爆查爾斯王儲可能偷偷跑去植髮救禿,威廉王子有救了!(最近他家的小報消息還真多...都放在我愛看的"新奇"新聞裡...)

Doreen said...

忽然想到,如果這裡的4號水晶鞋如果指得是英國的4號,那就相等於美國尺寸的5號囉。妳放心啦,不用勉強擠進去了,哈哈。(這樣好像就不怎麼迷你了喔?)